张家口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16-10-29 12:19:0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10月28日下午,市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市委书记侯亮主持并作重要讲话。 部分与会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谈了认识和体会。

    10月28日下午,市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市委书记侯亮主持并作重要讲话。 部分与会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谈了认识和体会。

    侯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增强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折不扣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实践中,努力开创我市更好更快发展的新局面。

    侯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一定要精心组织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级各部门要制定计划、明确要求、突出重点,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分专题学习研究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充分发挥主流媒体、讲师团和理论骨干的作用,深入宣传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创新思想、重大战略部署,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侯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重在实践、贵在行动,一定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始终保持政治坚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把筹办冬奥会、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等重大任务完成好。要着力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制度,切实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让党内政治生活这个大熔炉真正“热”起来。要全面加强党内监督,各级党委要强化全面监督意识,着力完善各项制度,切实把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各级纪委要充分发挥专项监督职责,维护党章,严明党纪,协助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要始终强化纪律约束,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在坚持中见常态、见成效;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到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

    市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党组成员、 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参加专题学习。(记者吴建巍)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举行劳动模范志愿服务团队授旗仪式

2016-10-28 18:16:34

10月25日,张家口市举行劳动模范志愿服务团队授旗仪式,市总工会向六个劳动模范志愿服务大队和一个劳动模范志愿服务分队授旗,这标志着张家口市劳动模范志愿服务已由自发、分散、随机型,向组织、集中、团队型过渡。

张家口市2016年新招聘辅警培训结业

2016-10-28 18:12:40

10月26日,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举行2016年新招聘辅警培训结业仪式及汇报表演。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玉洁出席并讲话。

张家口全市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6-10-28 11:34:56

为加强基层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工会干部的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更好适应新形势下工会工作要求,10月26日,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干部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志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家口迎来今秋初雪未来三天开启"冰冻模式"

2016-10-28 11:32:38

10月27日白天,张家口市部分县区迎来今秋首场降雪。降水过后,未来三天张家口市将开启“冰冻模式”,全市气温普遍下降4℃以上。

张家口市召开铁路建设调度暨崇礼铁路征拆工作动员会

2016-10-28 11:29:48

10月26日,张家口市召开铁路建设调度暨崇礼铁路征拆工作动员会,听取相关县区和部门对全市新建铁路征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新建崇礼铁路征拆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