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源国家级湿地公园迎来大批候鸟

2016-10-29 12:14:2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10月28日,天鹅、绿头鸭等候鸟在闪电河湿地公园聚集栖息。近日,沽源县闪电河国家级湿地公园迎来大批候鸟迁徙。

    10月28日,天鹅、绿头鸭等候鸟在闪电河湿地公园聚集栖息。近日,沽源县闪电河国家级湿地公园迎来大批候鸟迁徙。该湿地公园是中国候鸟三大迁徙路线之一和全球八条候鸟迁徙通道的东亚—印度通道的中转站。近年来,该县加强湿地保护和恢复,现已恢复湿地植被600公顷,水面面积增加到1300公顷,良好的生态环境为候鸟提供了栖息场所。每到春秋开河、封河之季,都会吸引黑鹳、天鹅、遗鸥、蓑羽鹤等180多种候鸟到此停歇中转。 武殿森 祝天胜 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举行劳动模范志愿服务团队授旗仪式

2016-10-28 18:16:34

10月25日,张家口市举行劳动模范志愿服务团队授旗仪式,市总工会向六个劳动模范志愿服务大队和一个劳动模范志愿服务分队授旗,这标志着张家口市劳动模范志愿服务已由自发、分散、随机型,向组织、集中、团队型过渡。

张家口市2016年新招聘辅警培训结业

2016-10-28 18:12:40

10月26日,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举行2016年新招聘辅警培训结业仪式及汇报表演。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玉洁出席并讲话。

人保财险张家口宣化区支公司客户体验中心服务客户

2016-10-28 14:42:49

10月27日,人保财险张家口宣化区支公司客户体验中心经过紧张筹备后正式揭牌。该体验中心目前服务以小额快修,洗车服务、车辆保养、美容装饰为主,可一站式解决人保客户车辆日常维护服务。

张家口全市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6-10-28 11:34:56

为加强基层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工会干部的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更好适应新形势下工会工作要求,10月26日,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干部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志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