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第一小学创新教学模式 提高学生素质

2016-10-28 18:27:3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经开区第一小学不断创新教学模式,通过开设特色课堂,不仅陶冶了学生情操,更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经开区第一小学不断创新教学模式,通过开设特色课堂,不仅陶冶了学生情操,更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图为学生在特色课堂老师指导下练习合唱。(曹东宇 摄)

相关新闻

《衡水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出台

2016-10-27 09:17:56

日前,衡水市政府印发《衡水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

安次区卫生局:狠练精兵强素质 规范队伍树形象

2016-10-19 10:37:02

日前,安次区卫生系统组织开展的“狠练精兵强素质,规范队伍树形象”主题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进入决赛环节。

廊坊市:素质提升工程为三支队伍“塑身”

2016-10-19 09:08:22

今年前9个月,全市组织系统举办科级以上干部培训班129期,培训干部人才18379人次,为近年来干部培训人数最多、班次最多、力度最大、内容最丰富的一次。

邯郸市科协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获全国先进

2016-10-08 14:29:20

邯郸市科学技术协会荣获全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十二五”实施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