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

2016-10-28 18:25:2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由桥西区委老干部局主办,桥西区老年艺术团承办的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老干部文艺演出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就此拉开了桥西开展该系列活动的序幕。

    近日,由桥西区委老干部局主办,桥西区老年艺术团承办的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老干部文艺演出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就此拉开了桥西开展该系列活动的序幕。

    演出在老干部合唱队的长征组歌大合唱中拉开序幕, 一个个耳熟能详、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均是由区老年艺术团老同志们自编、 自导、 自演, 整场演出红色氛围浓厚, 时代特色鲜明, 再现了艰苦卓绝、 烽火连天的革命岁月, 讴歌了中国军人在长征中不畏强敌、 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展示了广大离退休干部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怀, 表达了他们坚定理想信念、 永葆革命本色、 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执著追求和精神风貌。

    为更好地贯彻爱国主义教育,桥西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的10名退休老党员自发成立了 “桥西老党员‘长征精神’宣讲团”,宣讲团年龄最大的76岁,最小的62岁,他们深研长征历史知识,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学透、领会精神实质的基础上, 着手撰写宣讲稿, 深入机关、 社区、 学校等地开展宣讲活动,宣传长征精神,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实习记者唐文静 记者吕永清 通讯员陈伟 陈黎)

相关新闻

田向利:用实际行动弘扬长征精神 在新的长征路上奋勇前进

2016-10-25 09:50:28

10月24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并讲话。

唐山举行中小学书画诵读大赛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图)

2016-10-24 20:04:57

近日,由唐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唐山市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中小学生书画、诵读大赛”在唐山市第十中学落下帷幕。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丽现场观看决赛。

衡水市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长征颂歌”文艺汇演举办

2016-10-24 15:07:03

10月20日,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长征颂歌”文艺汇演在衡水市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