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举行劳动模范志愿服务团队授旗仪式

2016-10-28 18:16:3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25日,张家口市举行劳动模范志愿服务团队授旗仪式,市总工会向六个劳动模范志愿服务大队和一个劳动模范志愿服务分队授旗,这标志着张家口市劳动模范志愿服务已由自发、分散、随机型,向组织、集中、团队型过渡。

    10月25日,张家口市举行劳动模范志愿服务团队授旗仪式,市总工会向六个劳动模范志愿服务大队和一个劳动模范志愿服务分队授旗,这标志着张家口市劳动模范志愿服务已由自发、分散、随机型,向组织、集中、团队型过渡。

    授旗仪式上, 市总工会向张家口市劳动模范冬奥绿化志愿服务大队、 劳动模范医疗志愿服务大队、 劳动模范民事调解志愿服务大队、 劳动模范冬奥志愿服务大队、 劳模企业家爱心公益志愿服务大队、 劳动模范技师技术服务大队以及张家口蓝天救援队劳模志愿服务分队代表授旗。 “本次授旗仪式, 旨在推动张家口市劳动模范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 制度化、 规模化, 把劳模精神融入到张家口市经济建设中, 进一步展示张家口市劳动模范的时代风采。” 市总工会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张家口市各级劳动模范整体素质,在劳模队伍中弘扬执着专注、作风严谨、精益求精、 敬业守信精神, 授旗仪式前,市总工会举办了张家口市劳动模范素质提升班,邀请有关专家就国际安全形式分析与对策研究、培养大国工匠精神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和专题培训。(记者阴英 通讯员高俊杰)

相关新闻

邯郸召开2016年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代表座谈会

2016-08-25 10:17:18

8月24日,邯郸市召开2016年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代表座谈会,表彰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就弘扬劳模精神、推动全市发展进行交流。

习近平同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

2016-05-03 10:57:01

4月2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安徽合肥主持召开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承德市举行弘扬塞罕坝精神建功“十三五”劳动模范先进事迹报告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

2016-05-03 09:44:53

近日,承德市在承德大剧院举行弘扬塞罕坝精神、建功“十三五”劳动模范先进事迹报告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大会对获得全国、省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省、市劳动竞赛的获奖代表进行表彰。

魏县106名劳动模范和21个先进集体受表彰

2016-05-03 08:10:31

4月29日上午,魏县召开庆“五一”暨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魏县县委、县政度授予刘孝校等106名同志为魏县劳动模范,授予中共魏县县委办公室等21个单位为魏县先进集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