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2016年新招聘辅警培训结业

2016-10-28 18:12:4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26日,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举行2016年新招聘辅警培训结业仪式及汇报表演。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玉洁出席并讲话。

    10月26日,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举行2016年新招聘辅警培训结业仪式及汇报表演。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玉洁出席并讲话。

    王玉洁指出,当前张家口市正面临着三大历史机遇,城市建设迅猛发展,需要更多警力投入到交通管理工作。此次招聘录用的辅警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认真执行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 做到 “立警为公、执法为民”及 “人民至上”,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从工作实际需要出发,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做到应知应会、熟练掌握,不断提升自身法律素质和执法水平。

    据了解,市公安交警支队对此次新招聘辅警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集训,从公安业务知识、法律常识、交警业务知识和体能训练等方面进行学习训练,为他们更好地从事岗位工作、 履职尽责、完成各项公安交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记者孙媛)

相关新闻

百余名交通志愿者助力文安县道路交通整治

2016-10-27 21:46:59

10月25日至26日,廊坊文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出动警力100余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交通整治行动。

邢国辉调研小区物业管理和公安交通管理工作

2016-05-05 08:35:39

5月4日,市长邢国辉调研石家庄市小区物业管理和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时强调,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加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事关民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大胆探索,通过科学有效的手段,不遗余力抓好工作、搞好服务,确保小区管理规范,通过科学治堵,提高道路通行能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