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源:省市驻村工作组开展帮扶工作观摩交流

2016-10-27 17:04:2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进一步加强驻村工作经验交流,借鉴学习帮扶先进经验,切实提升驻村帮扶工作水平,近日,沽源县组织省、市驻村工作组到部分精准扶贫村开展工作观摩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驻村工作经验交流,借鉴学习帮扶先进经验,切实提升驻村帮扶工作水平,近日,沽源县组织省、市驻村工作组到部分精准扶贫村开展工作观摩交流活动。

    省、 市驻村工作组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到西辛营乡四合庄村、连花滩乡丁庄湾村、 九连城镇高家地村、 录园村等地进行现场观摩, 详细了解工作组工作档案资料、 村活动场所建设、 美丽乡村建设和革命陈列馆、 易地扶贫搬迁等项目建设情况。 通过实地观摩, 成员们一致表示, 要认真学习扶贫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 找准差距、 立足实际, 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通讯员张晓琳 记者牛燕)

相关新闻

京津对口帮扶!河北这15个县发展迎来新机遇

2016-10-21 08:57:47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组织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环境保护部联合印发《京津两市对口帮扶河北省张承环京津相关地区工作方案》,全面启动京津两市对口帮扶河北省张承环京津相关地区工作。

科技帮扶助唐山丰南老区村农民增收

2016-10-22 08:38:24

近日,丰南老区村的一项对比账目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大新庄镇西崔坨村、东崔坨村实施的900亩玉米优种,通过合理密植、平衡施肥等新技术,亩增产100多斤,增加收入9万多元。

石家庄市农业局驻赞皇秦林村工作组倾心帮扶

2016-10-25 08:54:34

10月19日,石家庄赞皇县秦林村种植的杂交谷获得了丰收,工作组组长王凤楼正在忙着帮助村民联系销路。

武安市驻魏县申庄村扶贫工作组真心帮扶 赢百姓点赞

2016-10-26 09:34:18

群众从等靠观望到主动配合,从“以为你们就是走走过场”到“你们真心帮俺,俺们也要好好实干”——在武安市驻魏县泊口乡申庄村扶贫工作组积极工作下,群众心底那股“我要脱贫”的强烈愿望被点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