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张两地电台电视台签署冬奥新闻宣传合作协议

2016-10-27 16:28:3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25日,京张两地电台、电视台签署冬奥新闻宣传合作协议。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严力强,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常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出席签约仪式。

    10月25日上午,京张两地电台、电视台签署冬奥新闻宣传合作协议。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严力强,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常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两地电台、电视台将在新闻制作、节目策划、技术合作和人员交流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合力。此次协议的签署,也将进一步畅通京张两地媒体互联互通的渠道,对于助推张家口市广播电视事业发展,宣传张家口市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以及冬奥会筹办进展情况有着重要意义。(记者武雅楠 李小惠)

相关新闻

“中国梦·冬奥情·京津冀” 微电影主题原创征集在蔚县揭晓

2016-10-24 15:24:23

近日,“中国梦·冬奥情·京津冀”2016微电影主题原创作品征集活动推优发布在蔚县暖泉镇举行。

脱胎换骨焕发新活力 崇礼区全力向冬奥城市迈进纪实

2016-10-25 09:52:40

时下的崇礼,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面对冬奥会带来的全新课题和巨大挑战,崇礼正以全面推进基础设施、产业转型、城乡面貌、生态环境、市民素质、社会事业“六个脱胎换骨”之势,重点突破、奋力追赶,全力向冬奥城市迈进。

京张迎冬奥智慧餐饮高峰论坛在张家口召开

2016-10-20 20:04:23

10月19日,北京携手张家口迎冬奥智慧餐饮高峰论坛暨张家口电子商务实战培训大会在张家口市举行。旨在实现餐饮业线上线下同步发展,搭建餐饮业的高端高效服务平台。

中国冬季运动发展进入黄金期 冬奥会春风推动3亿人上冰雪

2016-10-19 18:22:11

近日,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结束了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备工作的考察,国际奥委会副主席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