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冬奥组委调研团来张家口调研

2016-10-27 11:24:1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24日,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严力强,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常宇一行到张家口市,就冬奥新闻宣传和两地媒体合作进行调研。

    10月24日,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严力强,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常宇一行到张家口市,就冬奥新闻宣传和两地媒体合作进行调研。10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景武会见严力强、常宇一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参加会见,并主持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调研座谈会。

    王景武简要介绍了张家口市发展情况。他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其中,京张协同发展十分重要。2022年冬奥会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战略抓手,张家口市委、市政府正全力以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办奥”的理念,扎实高效推进冬奥会各项筹办工作。希望京张两地媒体协同作战,加强交流,为2022年冬奥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严力强表示,在今后的宣传工作中将与张家口媒体加强联系合作,共同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做好2022年冬奥会宣传。

    在张期间,严力强、 常宇一行还前往崇礼区, 考察了越野滑雪、冬季两项比赛场地, 并到市电台、电视台调研, 听取相关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 赵占华简要介绍了我市冬奥会新闻宣传工作总体情况,希望两地宣传部门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严力强、 常宇分别表示, 将助力两地媒体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做好冬奥会新闻宣传工作。(记者武雅楠 李小惠)

相关新闻

脱胎换骨焕发新活力 崇礼区全力向冬奥城市迈进纪实

2016-10-25 09:52:40

时下的崇礼,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面对冬奥会带来的全新课题和巨大挑战,崇礼正以全面推进基础设施、产业转型、城乡面貌、生态环境、市民素质、社会事业“六个脱胎换骨”之势,重点突破、奋力追赶,全力向冬奥城市迈进。

“中国梦·冬奥情·京津冀” 微电影主题原创征集在蔚县揭晓

2016-10-24 15:24:23

近日,“中国梦·冬奥情·京津冀”2016微电影主题原创作品征集活动推优发布在蔚县暖泉镇举行。

京张迎冬奥智慧餐饮高峰论坛在张家口召开

2016-10-20 20:04:23

10月19日,北京携手张家口迎冬奥智慧餐饮高峰论坛暨张家口电子商务实战培训大会在张家口市举行。旨在实现餐饮业线上线下同步发展,搭建餐饮业的高端高效服务平台。

中国冬季运动发展进入黄金期 冬奥会春风推动3亿人上冰雪

2016-10-19 18:22:11

近日,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结束了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备工作的考察,国际奥委会副主席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