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旅游商品精彩亮相冬博会

2016-10-26 18:43:4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2016年国际冬季旅游博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旅发委积极组织市内重点旅游商品企业参会,受到广泛关注。

    日前,2016年国际冬季旅游博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旅发委积极组织市内重点旅游商品企业参会,受到广泛关注。

    本届冬博会张家口市展厅约500平方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市旅发委积极组织怀来、蔚县、宣化的剪纸、玻璃、陶瓷及战国红玛瑙类旅游商品参会,做工精良的剪纸画轴、晶莹剔透的玻璃制品、美白如玉的陶瓷摆件、尊贵典雅的战国红玛瑙,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嘉宾驻足观赏。

    会展期间,市旅发委负责人先后参加了博览会开幕式、主题论坛、张家口冰雪产业推介会等多项重要活动,与许多参会客商、嘉宾进行了友好交谈。(记者马安晨 曹东宇摄影

相关新闻

保定特色旅游商品亮相中国旅游商品博览会

2016-09-14 16:25:07

9月9日2016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保定市共有5家旅行社、十余家旅游商品生产企业参加展会,现场发放宣传资料万余份,向全国推介保定市知名旅游景点和特色旅游商品。

“河北游礼”首届优秀旅游商品评选结果即将揭晓

2016-09-14 16:21:30

经过广泛征集作品与激烈角逐评比,9月9日,“河北游礼”首届旅游商品评选大赛与“河北京西百渡”杯首届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专家评审与点评仪式在保定成功举办。

“石家庄游礼”特色旅游商品评选启动

2016-08-26 09:03:17

近日“石家庄游礼”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秦皇岛旅游商品骨瓷变色杯获2016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铜奖

2016-08-09 16:05:27

日前,在第八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上举办的“2016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中,我市参赛旅游商品“骨瓷变色杯”获得铜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