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爱心志愿服务组织慰问孤寡老人

2016-10-26 18:23:0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下花园区“花园·爱”志愿服务组织联合北京爱心企业——福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爱心人士,到辛庄子乡为孤寡老人带去米面油及衣物,并为辛庄子中心小学的留守儿童们送去书包、文具等慰问品。

    近日,下花园区“花园·爱”志愿服务组织联合北京爱心企业——福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爱心人士,到辛庄子乡为孤寡老人带去米面油及衣物,并为辛庄子中心小学的留守儿童们送去书包、文具等慰问品。(尹辉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气象局扶贫日慰问驻村贫困户

2016-10-20 11:09:13

2016年10月17日下午3点,石家庄市气象局局长于占江、副局长智利辉带队,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共9人组团慰问北翟营村贫困户。

军械工程学院官兵慰问赞皇老区人民

2016-10-19 10:49:15

10月17日,带着价值三万多元的食品、药品以及该院全体官兵对革命老区人民的关心,军械工程学院部分官兵驱车100多公里到赞皇县黄北坪乡上桃坡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扶贫日石家庄市领导慰问困难群众

2016-10-18 09:08:11

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根据市委安排,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到平山县温塘镇西黄泥村慰问困难群众,并对扶贫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