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智慧城市”建设上水平

2016-10-25 10:02:1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今年以来,下花园区以建设智慧环境先行区、智慧城市示范区、智慧休闲引领区为目标,多点发力,稳步推进,城市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

    今年以来,下花园区以建设智慧环境先行区、智慧城市示范区、智慧休闲引领区为目标,多点发力,稳步推进,城市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

    下花园加快推进总投资200亿元的中英国际智慧环境产业园项目,积极建设环境监测传感器研发和制造基地、 智慧环保推广中心、数据研发运营中心,目前,总投资35亿元的科技研发中心和制造园已开工建设,与中国水电基础局签订了总投资27亿元的合作协议,并与北控水务集团、中关村发展集团、天域生态园林等多家公司签订了入园协议。同时,他们还精心打造智慧城市示范区,加快推进乙太电子商务科技暨物联网产业园建设,助推互联网与交通、医疗、农业、金融深度融合,用大数据引领信息产业加快发展。目前,已有2个电子商务服务站投入运营,年内全区将建成15个电子商务服务站,23个重点村实现电子商务全覆盖。此外,该区还大力建设智慧休闲引领区,大力发展规模化、品牌化的生态林业、精品农业和多层次、多样化的旅游业态,重点抓好荣盛智慧休闲谷、碧桂园文化创意产业新区等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通讯员院玉顺 沈建兵)

相关新闻

"沧州智慧城市云应用孵化平台"和"微软I T学院"正式授牌开园

2016-09-28 13:52:45

昨天,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的“沧州智慧城市云应用孵化平台”和“微软I T学院”两项目正式授牌开园,这标志着微软与我市战略性合作驶入“快车道”。

唐山着力打造宜居魅力城市 建设“三化”智慧城市

2016-09-19 09:00:01

近年来,唐山市大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积极推进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主要特征的“三化”智慧城市建设,不仅实现了精确、高效、协同管理的新型城市管理模式,也让广大市民享受到了“智慧城市”带来的生活便捷。

定州年底前力争成国家级智慧城市试点

2016-08-03 17:21:40

2016年-2018年,将对公共基础数据库进行完善,实现规划、建设、公安、工商、人社、教育、医疗、房产、市政公用、民政、国土、环保、交通、公积金等部门公共基础数据库共享联网使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