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调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10-24 18:07:1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20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度会,就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目标任务进行交流。

    10月20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度会,就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目标任务进行交流。

    会议指出,市直各机关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细化学习计划,强化组织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果。下一步,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学,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直机关工委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狠抓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党建工作规范文本,提高了机关党务干部业务水平,提升了工委管理水平,有力促进了党建工作科学化、正规化开展。(实习记者唐文静)

相关新闻

平山县扎实推进“两学一做”

2016-10-24 10:47:28

引进中视辉煌、时代巨人传媒、翔拓航空等一批重点企业;葫芦峪、生态谷、泓润生态园、奥沃生态养殖基地等一批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迅速成长。

徐水区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2016-10-20 16:08:25

徐水区近日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决赛。经过初赛、复赛后,有6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最终区地税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张家口市总工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侧记

2016-10-20 15:06:26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总工会党组和机关党委加大重视对党务干部的培训,坚持集中强化培训与经常性专题培训相结合,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始终坚持更高标准和问题导向,确保学习教育有目标、有抓手。

察北:五大行动推动“两学一做”见实效

2016-10-17 19:22:37

察北始终坚持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建工作龙头,围绕“认真学、努力做、创先争优”的思路,五大行动齐发力,推动学习教育见实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