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邵亨到怀来县调研

2016-10-24 14:14:2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19日,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邵亨到怀来县人武部,就“四个秩序”规范化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曹志民陪同。

    10月19日,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邵亨到怀来县人武部,就“四个秩序”规范化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曹志民陪同。

    调研期间,邵亨看望慰问人武部干部职工,实地察看了战备器材库、作战值班室等科室规范化建设和相关软件资料,听取了人武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要持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向深入发展, 确保落地见效;要坚持创新发展,强化争先创优意识,立起高大上的标准,主动作为;要突出重点抓关键,严格落实战备值班制度,积极推进“四个秩序”规范化建设,建强民兵应急力量,强化训练演练,确保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要守住安全管理底线,切实提高责任意识,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确保部队安全稳定;要加强军地协调,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孙媛 通讯员衡新军)

相关新闻

霸州人武部:夯实铸魂举旗的思想基础

2016-08-25 17:02:16

近日,在河北省霸州市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声情并茂地高唱《长征组歌》, 铿锵高亢的歌声把红军将士战天斗地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

永清人武部开展书画进军营活动

2016-07-30 08:57:29

为庆祝建军89周年,7月26日,永清县人武部协调县文广新局组织6名书画家开展“庆八一书画进军营”活动,提前向干部职工送上良好的节日祝福。

衡水市安平县人武部多措并举掀起征兵宣传热潮

2016-07-20 16:34:37

衡水市安平县的数千名高中毕业生和地方适龄青年都收到了手机推送的征兵短信。此外,各商业网点和高中校园的LED屏上,也呈现诸多征兵信息,氛围甚是浓厚。

沙河市人武部深入高考考点宣传大学生征兵政策(图)

2016-06-09 21:57:55

高考期间,在沙河市第一中学和第二中学高考考点门口,沙河市人武部工作人员摆放了20多块大学生入伍政策宣传图板,为场外候考的家长讲解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