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精准脱贫打造和谐新农村(图)

2016-10-22 11:21:2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精准脱贫打造和谐新农村自省国资委驻村工作组入驻万全区北新屯乡以来,积极跑办项目,多方筹措资金,实施扶贫股份合作、“公司+农户”模式生猪代养、建设脱毒马铃薯储藏窖工程和大杏扁种植基地等项目,取得显著成效。

    自省国资委驻村工作组入驻万全区北新屯乡以来,积极跑办项目,多方筹措资金,实施扶贫股份合作、“公司+农户”模式生猪代养、建设脱毒马铃薯储藏窖工程和大杏扁种植基地等项目,取得显著成效。图为驻村工作组组员与村民面对面座谈。耿俊 郝志斌 摄

 

相关新闻

怀安东房子村:建设美丽乡村 推进精准脱贫

2016-10-21 23:16:16

在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同时,怀安东房子村找准契合点,创新思路,强化举措,积极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大力调整农业结构,全村美丽乡村建设与扶贫攻坚稳步推进。

切实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落到实处

2016-10-20 09:25:27

当前,脱贫攻坚战已经到了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使命重大、责任重大,我们要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辛集光伏精准脱贫项目开工

2016-10-19 08:17:09

日前,辛集市光伏精准脱贫项目开工仪式在和睦井乡石槽李村举行。

河北启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大数据管理平台

2016-10-18 07:21:50

10月17日,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大数据管理平台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我省扶贫工作进入信息化、动态化、精准化管理的新阶段。

魏县决战冲刺精准脱贫:小康路上不让一人掉队(组图)

2016-10-17 15:00:52

    10月10日,魏县召开了决战四季度打赢攻坚战动员会,以此为标志,冲刺年终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