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区:冬季供热准备就绪

2016-10-21 23:24:4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进一步改善全市空气质量,确保辖区居民优质满意采暖,桥东区从2015年开始,实施热电联产集中供热工程,新增集中供热用户3.8万户 增加供热能力1700万平方米。

    为进一步改善全市空气质量,确保辖区居民优质满意采暖,桥东区从2015年开始,实施热电联产集中供热工程,新增集中供热用户3.8万户 增加供热能力1700万平方米。日前,今冬供热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图为东源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在进行供暖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武殿森 霍晓强 摄)

相关新闻

连续降温 今冬张家口提前供热 22日开始确保用户室温达标

2016-10-21 21:39:38

原本,张家口正式供热日期为11月1日,通常考虑当地气温,政府要求每年在10月25日提前供热,这似乎已经成为一条不成文的规定。而今年,由于温度骤降,政府再次提前供热日期,并下文要求各热力企业22日开始确保用户室温达标。

警惕!恰逢供热收费 有人趁机散播木马病毒

2016-10-21 12:40:43

时值供热公司收费高峰期,有不少供热企业开通了手机APP缴费、网上缴费等业务,交供热费比过去方便多了,但一些骗子也盯上了收供热费的机会。

今冬河北新增供热能力可保障7000余万平方米

2016-10-21 09:02:15

从近日召开的全省供热保障调度会获悉,今年冬季全省新增供热能力可保障7000余万平方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