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483名扶助对象获计生补助

2016-10-21 23:17:4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下花园区全面完成了今年度计划生育奖励扶助、特别扶助金发放工作,77.06万元扶助金直接打入483名扶助对象的个人账户。

    日前,下花园区全面完成了今年度计划生育奖励扶助、特别扶助金发放工作,77.06万元扶助金直接打入483名扶助对象的个人账户。

    据介绍,为保证确认对象准确无误,下花园区卫计局严格按照确认条件和程序,坚持公开、 公平、公正和分级负责原则,由乡街、村社区初审并张榜公示,区卫计局审查确认、监督备案,确保资格确认在 “阳光”下规范运作,对象准确确认率达100%。 数据显示, 今年下花园区共确认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对象366名,发放奖扶金35.14万元; 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对象117名,发放特扶金41.92万元。(记者杨连 通讯员徐超 庞鸿雁)

相关新闻

经开区为计生特殊家庭购买“住院护工补贴险”

2016-10-18 21:23:31

“有了这个保险,得病需要住院也不怕没人照顾了。”经开区58岁的王大叔高兴地说。今年,经开区为44个计生特殊家庭购买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与计生特殊家庭父母住院护工补贴保险,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大厂县计生宣传出实招

2016-09-30 09:58:12

大厂县卫生计生局、计划生育协会深入镇村调研,整合现有村级宣传、娱乐组织,发挥好理事、会员的爱好和专长,切实建强宣传员队伍。

固安县计生宣传进企业

2016-09-29 09:41:35

近日,固安县计生协会开展了一场以“人性化管理、亲情化服务”为主题的计划生育进企业宣传服务活动。

灵寿为计生家庭发放贴息贷款294万

2016-09-28 09:29:31

截至目前,灵寿县成功为297户计生家庭发放贴息贷款294万元,进一步扩大了贴息贷款覆盖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