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发力破解“两违”整治难题

2016-10-21 20:00:5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今年以来,为加速推进城市建设和发展,经开区以壮士断腕的决心,下大力开展“两违”专项整治攻坚行动,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全区共集中拆除“两违”建筑189处,治理违法占地574.02亩。

    今年以来,为加速推进城市建设和发展,经开区以壮士断腕的决心,下大力开展“两违”专项整治攻坚行动,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全区共集中拆除“两违”建筑189处,治理违法占地574.02亩。

    该区注重打好“舆论”牌、“感情”牌、“攻坚”牌,通过入户讲解、媒体造势、资料发放、标语张贴等方式,将“两违”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进行密集宣传。注重与“两违”住户的沟通交流,区领导深入拆违现场,与群众沟通交流,现场答复“两违”住户提出的合理要求,先后对24户困难“两违”住户开展了“献爱心、送温暖”活动。聘请4名律师作为拆迁法律顾问,全程参与指导拆违,确保拆违工作每个环节都能依法依规开展。(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姓晓睿 李永成)

相关新闻

邯郸县半月拆除“两违”建筑10万平方米获得肯定

2015-02-17 10:27:11

从1月22日开始到2月5日,邯郸县仅用15天时间,拆除“两违”建筑48处,10万平方米,腾地150余亩。这标志着该县“两违”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2月10日,市长王会勇在专报上批示称赞:“很好。转各区借鉴。”

加快创新型城市建设 “北京研发、廊坊转化”格局正在形成

2016-10-19 08:18:49

把科技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廊坊近年来创新主体日益壮大,创新平台逐步提升,创新人才加速聚集,创新成果不断涌现。

张家口市:城市建设突飞猛进

2016-09-30 20:17:55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张家口市各个部门有序规划、奋勇拼搏,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共筑美好家园,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廊坊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论证会议召开

2016-09-28 10:00:02

9月27日上午,廊坊市召开《廊坊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16—2025年)》论证会议。国家林业局宣传办公室副主任马大轶,国家林业局世界银行贷款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姜喜山等专家组人员出席会议,省林业厅正厅级巡视员王金品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市长王俊臣出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