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局与张家口市政府召开气象服务保障联席会议

2016-10-20 19:53:4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18日,河北省气象局、张家口市政府共同推进2022年冬奥会气象服务保障联席会议在张家口市召开。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金华,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晶出席并讲话。

    10月18日,河北省气象局、张家口市政府共同推进2022年冬奥会气象服务保障联席会议在张家口市召开。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金华,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晶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气象局负责人关于“十二五”期间张家口市政府与省气象局合作协议落实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气象服务保障需求,研究确定了新一轮合作事项。

    李金华表示,在接下来合作中,张家口市各项工程将早立项、快启动,通过双方努力,把工作目标落到实处。张家口也将认真履行责任和义务,为冬奥会筹办举办交出满意答卷。

    张晶表示, 省气象局将继续从资金、 政策等方面给予张家口市更多支持。希望张家口市围绕冬奥会这一重大机遇,继续推进重点建设任务和工程项目实施,让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气象保障工程早日建成并发挥效益。(记者牛燕 通讯员闫树鹏 路晓琳)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气象局扶贫日慰问驻村贫困户

2016-10-20 11:09:13

2016年10月17日下午3点,石家庄市气象局局长于占江、副局长智利辉带队,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共9人组团慰问北翟营村贫困户。

中央气象台发布黄色预警 广东局地有特大暴雨

2016-10-20 18:35:15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中央气象台今天18时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十月秋高气爽 远程旅游谨防“气象过敏”

2016-10-20 08:57:36

十月秋高气爽,正是旅游旺季。天津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提示出行游客,随着温度下降,雨、雾、霜渐多,需注意谨防远程旅游“气象过敏”。

石家庄:组建环境气象监测网 助力科学精准治霾

2016-10-20 00:18:44

石家庄市政府近日印发的《关于加快气象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建设石家庄市气象预警中心,建立集天气预报、灾害防御、产品制作、信息收集、预警发布于一体的现代化业务平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