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门头沟与涿鹿县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6-10-20 19:44:4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19日,北京门头沟区与涿鹿县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同时,北京顺峰集团与涿鹿县就合作开发灵山景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北京市原常务副市长张百发,门头沟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永,顺峰集团董事长何勤刚等出席签约仪式。

    10月19日,北京门头沟区与涿鹿县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同时,北京顺峰集团与涿鹿县就合作开发灵山景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北京市原常务副市长张百发,门头沟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永,顺峰集团董事长何勤刚等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王景武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出席,副市长李宏主持。

    张永表示,门头沟区与涿鹿县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是门头沟和张家口市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将对两地携手发展产生重要的推进作用。下一步,门头沟区将积极落实协议要求,努力与涿鹿展开多领域、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加快实现两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王景武表示,下一步,张家口市及有关县区将认真履行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加快推进京张两地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领域的对接合作,努力推动两地协同发展。(记者左文婷)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与北京航天控制仪器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10-20 16:09:42

10月19日上午,秦皇岛市与航天科技集团北京航天控制仪器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以形成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与地方创新资源的高效合作、促进军用技术的民用化转化和产业化发展为目标,提升秦皇岛在精密光机电技术方面的创新发展能力,加快区域转型升级,构建新的经济增长点。

邯郸成全国首个“双创板”战略合作城市

2016-10-20 14:34:26

在日前举行的“双创”活动周河北分会场启动仪式上,团省委有关负责人透露,旨在为“双创”提供金融支撑的“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即将在北京启动,邯郸市成为全国首个“双创板”战略合作城市。

邢台燃气公司与北京展开战略合作

2016-10-20 15:01:30

邢台燃气公司董事长王增霈向记者介绍,京襄燃气公司主要经营区域为邢东新区和南水北调以西区域,将大力支持邢东新区开发建设,以及经营区域内“村村通”燃气等重点工程。

河北省政府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10-10 07:04:53

10月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在石家庄会见了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胡晓炼一行,并共同见证省政府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赵克志、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胡晓炼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中国进出口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