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县沙城实验小学举办歌咏比赛

2016-10-19 19:02:0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30日,怀来县沙城实验小学举办了一场以“牢记革命历史 传承长征精神共庆祖国华诞”为主题的歌咏比赛,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心中对祖国、对党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9月30日,怀来县沙城实验小学举办了一场以“牢记革命历史 传承长征精神共庆祖国华诞”为主题的歌咏比赛,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心中对祖国、对党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全校师生都投入到活动中,各班积极组织学生选曲、排练,从队形、服装、指挥、演唱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有的班主任为了丰富演出的效果,不辞辛苦地借衣服,做道具,剪辑背景音乐,丰富了表演形式。比赛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体现了实验学子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爱我中华》、《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卢沟谣》、 《歌唱祖国》、 《团结就是力量》、《走向复兴》等许多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革命歌曲,感染了在场的评委与观众,场下不时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使人热血沸腾,催人奋进。活动进入尾声,主持人和全校师生台上台下互动, 齐诵《七律·长征》,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经过两个小时的竞逐,共评出第一名10个、第二名10个、第三名11个,学校领导对获奖班级现场颁发了奖状。(记者曹卫红 通讯员计盘林)

相关新闻

石家庄“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电视歌咏大赛落幕

2016-07-14 09:39:46

活动自5月份启动以来,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支持,近8000名学生、400多个节目参加了比赛。

宣化区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职工歌咏大会

2016-07-04 19:58:30

近日,宣化区总工会举行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庆祝建党95周年职工歌咏大会。全区各业职工、劳动模范代表等一起演唱经典歌曲,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市公用事业局举行职工歌咏比赛庆“七一”

2016-07-04 18:40:5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公用事业局近日举行迎“七一”职工歌咏比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