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开展“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

2016-10-19 18:55:2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14日是世界标准日,今年世界标准日的主题是“标准建立信任”,中国的主题为“实施标准化战略促进世界互联互通”。

    10月14日是世界标准日,今年世界标准日的主题是“标准建立信任”,中国的主题为“实施标准化战略促进世界互联互通”。

    为增强全社会的标准化意识,张家口市标准化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活动地点设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该中心一楼醒目位置摆放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宣传画,发放宣传手册,向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办事群众广泛宣传标准及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营造人人学标准、讲标准、用标准的良好氛围。(李向丽 王克东 文/图)

相关新闻

承德市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达到10个

2016-10-08 11:32:18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专家组对承德神栗板栗基地有限公司承担的第8批国家有机板栗综合标准化示范区进行考核评估,至此,承德市共建成马铃薯、胡萝卜、食用菌、地膜湿种水稻、有机稻谷、稻菜连作等10个全国农业标准化示范区。

唐山:59家标准化菜市场扮靓文明城市

2016-10-05 07:00:13

截至目前,全市建成并投入使用59家标准化菜市场,包括新建48家,原市场改造升级11家,建筑总面积达到31万平方米,能够满足市区120万人的日常消费需求。

我省安全生产标准化将实现“四同时”

2016-09-19 09:28:37

省安监局近日对全省3157家工矿商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地在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推动上,一把手要亲自部署、督促、调度、检查,做到标准化与各项安全监管工作同时部署、同时督导、同时检查、同时考核。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