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冬奥国际书画摄影展在市展览馆开展

2016-10-19 18:03:3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金风玉露,丹桂飘香。10月18日上午,梦圆冬奥国际书画摄影展在市展览馆开展,为张家口市民奉献了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省海外人员亲友联谊会会长、省委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许毅,市长马宇骏,市领导赵占华、王志军、韩立友出席开幕式。

    金风玉露,丹桂飘香。10月18日上午,梦圆冬奥国际书画摄影展在市展览馆开展,为张家口市民奉献了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省海外人员亲友联谊会会长、省委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许毅,市长马宇骏,市领导赵占华、王志军、韩立友出席开幕式。马宇骏宣布书画摄影展开幕,王志军致辞。

    本次书画摄影展经省冬奥办批准,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省体育局、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省文联作为指导单位,市政府和省海外人员亲友联谊会联合主办,以“梦圆冬奥”为主题,展出优秀书法、绘画、摄影作品202幅,展期为3天。

    马宇骏在参展过程中表示,本次书画摄影展主题鲜明,所展示的作品内容丰富,富有表现力,展示了张家口市在生态建设、雪场建设、冰雪运动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社会各界圆梦冬奥的无限喜悦,唤起了广大群众助力筹办冬奥会的巨大激情。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拓宽书画摄影展的展示空间,让这一宣传途径和展示窗口发挥更大的作用,产生更大的影响。(记者郭晓通)

相关新闻

辛集第十届书画及剪纸艺术展举行

2016-10-19 09:20:46

日前,辛集市第十届“新农村、新农民、新作品”书画展及农民画、剪纸、皮贴画、杆秤制作技艺展示在辛集国际皮革城皮都画廊举行。

第十届书画及剪纸艺术展举行 辛集农民画、皮贴画唱主角

2016-10-19 08:30:55

日前,辛集市第十届“新农村、新农民、新作品”书画展及农民画、剪纸、皮贴画、杆秤制作技艺展示在辛集国际皮革城皮都画廊举行。

邯郸丛台区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图)

2016-10-18 22:23:42

今天上午,由邯郸市丛台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承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纪念毛泽东诞辰123周年书画展”在新世纪阳光美术馆正式启动。据悉,该书画展为期一个月,市民可免费参观。

书画名家艺术展在秦皇岛市开幕

2016-10-17 15:18:41

10月15日上午,“从荷说起”宣纸上的人文北大——书画名家艺术展在秦皇岛金葵艺术中心开展。展览展出的50幅作品均由北京大学教授杨辛、张振国、刘小刚三人创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