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启动“弘扬长征精神助推绿色发展”宣讲活动

2016-10-19 11:11:28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18日,张家口市地方税务局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地税干部们认真聆听了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朱立新所作的“长征精神,以史鉴今推动张家口市发展”的主题宣讲报告,这标志着张家口市“弘扬长征精神、助推绿色发展”主题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10月18日上午,张家口市地方税务局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地税干部们认真聆听了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朱立新所作的“长征精神,以史鉴今推动张家口市发展”的主题宣讲报告,这标志着张家口市“弘扬长征精神、助推绿色发展”主题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是长征胜利80周年,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助力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此次“弘扬长征精神助推绿色发展”主题宣讲活动。宣讲活动从本月中旬开始,6位专家教授将采用灵活形式,深入到各县区、各单位、学校、企业、社区开展20场宣讲活动。

    在首场宣讲报告中,朱立新从长征发生的历史原因,讲到长征的艰苦卓绝、长征取得胜利的必然结果,引导大家发扬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的长征精神,更好地抢抓三大历史机遇,全面推动张家口市跨越发展、绿色崛起。(记者李丽华)

相关新闻

承德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隆重举行

2016-10-19 10:03:32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0月18日下午,承德市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在承德大剧院隆重举行。

探访长征路上的百岁老红军

2016-10-19 07:37:03

80年前,他们是热血青年。在长征路上,他们冒着枪林弹雨,冲破敌人的围追堵截,征服艰难险阻和饥寒伤病,用信念和毅力创造了历史的奇迹。80年后,他们是百岁左右的老人。让我们聆听这些老红军讲述他们的长征经历,牢记这段历史,向这些老红军和他们的战友致敬!

邯郸丛台区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图)

2016-10-18 22:23:42

今天上午,由邯郸市丛台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承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纪念毛泽东诞辰123周年书画展”在新世纪阳光美术馆正式启动。据悉,该书画展为期一个月,市民可免费参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