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笔墨丹青颂长征

2016-10-19 09:56:2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下花园区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创作大会”,来自全区书画协会的书画爱好者及部分中小学生参与创作,将长征精神融入自己的书画作品,以笔下的浓墨重彩展示对伟大时代的歌颂和对未来的憧憬。

    近日,下花园区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创作大会”,来自全区书画协会的书画爱好者及部分中小学生参与创作,将长征精神融入自己的书画作品,以笔下的浓墨重彩展示对伟大时代的歌颂和对未来的憧憬。(尹辉 摄)

相关新闻

探访长征路上的百岁老红军

2016-10-19 07:37:03

80年前,他们是热血青年。在长征路上,他们冒着枪林弹雨,冲破敌人的围追堵截,征服艰难险阻和饥寒伤病,用信念和毅力创造了历史的奇迹。80年后,他们是百岁左右的老人。让我们聆听这些老红军讲述他们的长征经历,牢记这段历史,向这些老红军和他们的战友致敬!

开国少将王茂全的长征故事:三过雪山草地 四渡赤水险丧命

2016-10-18 23:48:52

10月17日,记者来到了王茂全将军生前所住的省军区军直干休所,客厅墙壁上挂着一张老人百岁时的全家福最吸引人的目光,而照片上的老将军却永远地离开了我们。

邯郸丛台区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图)

2016-10-18 22:23:42

今天上午,由邯郸市丛台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承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纪念毛泽东诞辰123周年书画展”在新世纪阳光美术馆正式启动。据悉,该书画展为期一个月,市民可免费参观。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中外学者交流活动在延安举行

2016-10-18 21:19:08

今日上午,“聆听历史回响,思考中国奇迹”——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中外学者交流活动在陕西省延安市吴起县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青在线和陕西省网信办主办,30余名中外学者和中央、地方新闻网站编辑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