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副主任宋立民到张家口调研铁路建设工作

2016-10-17 18:44:5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14日,省发改委副主任宋立民一行到张家口市调研铁路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陪同。

    10月14日,省发改委副主任宋立民一行到张家口市调研铁路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陪同。

    在先后深入张呼铁路万全区拆迁现场、崇礼铁路正盘台隧道施工现场以及怀来县沙城站拆迁现场,详细了解了新建京张铁路、崇礼铁路、大张高铁、张呼客专等项目的进展情况后,宋立民强调,张家口铁路项目已进入集中建设期,征拆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希望张家口市委、市政府统筹协调,加快推进四个铁路项目的建设工作,项目公司与施工单位要加强对接,明确主体责任人,建立沟通联络机制,确保项目如期竣工。

    武卫东表示,铁路项目建设对张家口市打造区域交通枢纽地位十分重要。各相关县区及市直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原则安排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环节,明确时间节点,进行规范化操作,确保张家口市铁路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推进。(记者王宁)

相关新闻

余欣荣到张家口调研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情况

2016-09-24 14:48:31

9月23日,农业部副部长余欣荣到张家口市,就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情况进行调研。

省社科院到张家口调研论证“两区”建设规划

2016-09-21 17:32:03

为进一步做好“建设河北坝上草原国家休闲度假区和生态文明试验区”规划工作,9月18日至20日,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杨思远率省社科院课题组一行到张家口市进行前期调研论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主持座谈会。

许宁在张家口调研基础教育和特殊教育工作

2016-09-20 10:37:18

9月19日下午,副省长许宁就基础教育和特殊教育工作在张家口市调研,详细了解相关学校的办学理念、软硬件建设、师资力量等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副市长李宏陪同。

路甬祥到张家口调研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工作

2016-09-08 10:49:08

9月5日至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原院长路甬祥带领调研组到张家口市,调研指导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宋长瑞、省发改委副主任毛宇山一同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