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银行存款余额突破千亿元

2016-10-13 11:26:1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记者从张家口银行获悉,截至2016年9月末,张家口银行各项存款余额突破千亿元,达到1013.33亿元,是2003年成立之初22.5亿元的45倍,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服务客户的能力显著提高。

    近日,记者从张家口银行获悉,截至2016年9月末,张家口银行各项存款余额突破千亿元,达到1013.33亿元,是2003年成立之初22.5亿元的45倍,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服务客户的能力显著提高。

    优化布局, 拓宽持续发展空间。张家口银行紧抓银监会扶优限劣, 鼓励管理能力强、经营业绩优的城市商业银行跨区域发展的政策,逐步建成覆盖全省的分支机构网络。截至9月末,张家口银行共有机构网点238家,发起成立了4家村镇银行。同时, 紧抓冬奥机遇,积极推进科技支行、 特色支行网点建设,已在经开区新建科技专营支行一家,在崇礼区新建特色化奥运小微支行一家。

    创新引领, 激发业务发展动力。他们根据市场和客户需求调整业务方向、 制定授信策略、 研发金融产品,为客户提供了支付结算、 融资融信、投资理财等全方位、专业化、个性化、全流程的专属整套金融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的产品研发机制,共研发推出皮毛贷、葡萄贷、货易贷、 农户微贷等30多种信贷产品,满足了不同类型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融资需求。

    服务下沉,倾力破解融资难题。通过与政府、商会、保险、龙头企业等平台的合作,张家口银行为小微企业和个人金融需求量身定做专属金融产品。采用“政银保”合作模式,推出全民创业保证保险贷款;与南京银行合作,研发推出无担保、无抵押的畅享贷、畅购贷等个人信贷产品;与市总工会合作,推出了工会会员卡业务,同时研发推出了“惠民贷”与“惠业贷”两大系列及货易贷、农户微贷等16种金融产品。(记者武雅楠 通讯员刘晓凤)

相关新闻

提高我国存款保险制度的运行效率

2016-10-12 14:13:03

长期以来,我国银行业一直存在着以国家信用对银行隐性担保的全额保险制度。在该种存款全额担保体系中,政府和纳税人实际上承担了存款类金融机构经营失败的全部风险损失。

7月石家庄金融机构各项存款余额11401亿元 同比增长16.1%

2016-08-22 15:58:03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公布了7月份石家庄金融运行基本情况:2016年7月末,石家庄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6915亿元,同比增长18.2%;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11401亿元,同比增长16.1%。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