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第一幼儿园:体验陶艺创作感悟陶瓷文化

2016-10-12 16:54:1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桥东区第一幼儿园,深入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主题活动。近日,该园174名幼儿及家长,走进宣化陶瓷厂,体验和感受中国陶瓷文化,领略璀璨的本土陶瓷艺术,以文化的浸染普及文明礼仪知识。

    桥东区第一幼儿园,深入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主题活动。近日,该园174名幼儿及家长,走进宣化陶瓷厂,体验和感受中国陶瓷文化,领略璀璨的本土陶瓷艺术,以文化的浸染普及文明礼仪知识。(耿俊 摄)

相关新闻

“圆梦定瓷 泥行泥素”陶艺夏令营成功举办

2016-09-06 16:27:24

夏令营活动由共青团曲阳县委主办,河北省曲阳定瓷有限公司承办,7月13日开营,8月17日圆满结束,共有300余名孩子参与,他们以制作“器皿”为主题,创作了千余件作品。

“陶瓷迷”赵之泉:创造本土陶艺大器

2016-06-30 15:41:07

5月29日上午11时,这对于48岁的赵之泉来说,绝对是一个终生难忘的日子:这一天,在自己的嘉源艺术陶瓷研究所内的生产车间,600余件瓷器经过17个小时的焚烧次第出窑。

喧嚣市井里的陶艺匠心

2016-01-07 10:49:36

今年33岁的王丰年从小就对泥塑制作特别感兴趣,大学毕业后,学习设计的他立马就开办了一家陶坊,每天都在作坊里制作自己设计的陶艺作品然后出售。

邯郸峰峰矿区陶艺创客郭晓龙“筑巢”追梦

2015-12-03 10:52:07

“陶泥悠悠承壮志,窑火烈烈塑传奇。”日前,27岁的邯郸峰峰矿区磁州窑青年陶艺创客郭晓龙入选2015年度“河北省就业创业典型人物”,并应邀在省内十几所高校作了创业经验介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