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铁路建设、机场改扩建等项目情况汇报会召开

2016-10-12 16:21:5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11日,市委书记侯亮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全市铁路建设和机场改扩建规划建设及“三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10月11日,市委书记侯亮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全市铁路建设和机场改扩建规划建设及“三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他强调, 设计单位要充分吸收各方意见, 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确保满足城市长远发展需求;相关县区和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 倒排工期, 抢抓进度, 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市长马宇骏, 市领导唐树森、 武卫东、 王江出席会议;白龙汇报全市铁路建设和机场改扩建规划建设工作总体情况。

    侯亮指出, 当前张家口市在建铁路项目多、 建设任务重, 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 各尽其责, 积极做好相关工作, 为加快项目推进速度提供有力支撑, 切实保证如期顺利完工。 张家口南站综合客运枢纽要瞄准打造全市地标性建筑的目标,充分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方案, 使其在外观上与周边建筑协调融合, 在功能上满足旅客的不同需求。 机场改扩建工程要从张家口实际出发, 对建设规模进行深入研究,确保保障2022年冬奥会的接待能力, 又满足城市长远发展需求。 “三馆” 项目建设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 各部门协调配合, 抢抓进度, 严格按照相关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马宇骏强调, 要进一步优化功能设置, 细化细节设计, 把高铁站建设成为代表张家口发展水平的标志性建筑和各种交通方式高效接驳的综合交通枢纽。同时,要对铁路沿线的桥涵、管道、 线路进行预留, 保障城市未来发展需要。 机场改扩建工程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为后期施工提供充分条件。 “三馆” 项目要尽快完善相关手续,保障项目快速推进,顺利完工。(记者王宋平)

相关新闻

国务院安委办:严禁违规在人口密集区建高风险项目

2016-10-12 13:45:47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近日发布《关于实施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指南构建双重预防机制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张家口市不再核准新钢铁煤矿项目

2016-10-12 11:00:05

压减煤炭产能413万吨、退出煤矿16处,压减炼铁产能61万吨,不再核准备案新的钢铁、煤矿项目……为进一步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今年以来,张家口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决策部署,持之以恒调整能源结构、全力以赴深化环境治理、坚持不懈推进生态修复,重拳出击、铁腕治理,全力打好环境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力争到2017年,PM2.5年均浓度比2013年下降20%。

任县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4.9亿元

2016-10-12 09:32:51

10月10日,任县举行秋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24.9亿元的金亚天树莓种植深加工及休闲观光(二期)、捷如美生物育种工程技术中心等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