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道路升级改造畅通城市交通

2016-10-11 18:47:4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今年以来,下花园区按照“改造环境、完善功能、提升形象”的总体要求,加大城市路网设施投入力度,投资1500万元实施了新辰路、中学街道路升级改造工程,打造迎宾样板路,畅通城市微循环。目前工程已接近尾声。

    今年以来,下花园区按照“改造环境、完善功能、提升形象”的总体要求,加大城市路网设施投入力度,投资1500万元实施了新辰路、中学街道路升级改造工程,打造迎宾样板路,畅通城市微循环。目前工程已接近尾声。

    美化路网环境。新辰路全长2.2公里,是下花园区南北向主要道路之一。今年计划投资860万元进行改造提升,将原有透水砖全部换成浅灰色花岗岩石材铺装,现状绿化带全部改建为树池篦子和石材铺装,结合厚重的五莲红花岗岩立道牙,形成干净整洁的城市景观大道。

    完善道路设施。中学街全长1.1公里,是该区东西向主要道路之一。今年计划投资630万元,以人车分流为改造思路,对道路两旁人行便道进行再设计,拟增设停车场及休闲设施,满足市民的停车需求和对美好人居环境的需要。

    打造绿色景观。坚持“一街一景”“一路一品”原则,结合城市路网建设,实现道路基础与道路绿化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施工。不断丰富绿化植物,选择利于健康的树种和具有杀菌保健功能的植物,突出自然景观,体现地域特点和植物色彩变化,打造城市流动风景线。(记者左文婷 通讯员院玉顺 张晓莉)

相关新闻

衡水用“工匠精神”雕琢城市交通文明

2016-09-07 09:48:05

“全市公安交管模式要迅速向精细管理变轨,用‘工匠精神’治理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打造全民守法的城市理念,为衡水‘省级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遭阵雨侵袭 石家庄排水等各部门全力确保城市交通畅通

2016-08-14 21:01:17

8月14日,石家庄再遭阵雨侵袭,排水、环卫、交管等部门紧急行动,坚守防汛一线,及时排除积水和险情,全力确保城市交通畅通。

石家庄将实施十大工程治理城市交通拥堵

2015-12-18 08:18:50

从12月17日石家庄市召开的治理交通拥堵和规范停车场管理动员会议上获悉,省会将实施十大工程治理城市交通拥堵问题。

《承德市城市交通体系规划》纲要通过专家评审

2014-06-03 16:15:07

(记者贾阿楠,通讯员成林军)日前,在北京组织召开的《承德市城市交通体系规划(修编)》纲要专家评审会上记者获悉,该纲要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此次评审组由来自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北京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市交通研究中心、河北省住建厅、河北省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