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新区:绿色引领促进高端产业集群发展

2016-10-11 11:29:0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今年以来,洋河新区瞄准高端绿色产业,以打造高端产业的引领区为定位,积极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对接,引入了一大批集高科技、可再生能源产业,形成集群发展态势。

    今年以来,洋河新区瞄准高端绿色产业,以打造高端产业的引领区为定位,积极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对接,引入了一大批集高科技、可再生能源产业,形成集群发展态势。截至目前,洋河新区已签约项目20余个,总投资达200多亿元。

    据了解,总投资100亿元的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及研发基地项目,将建立智能微网和电供暖等数字化集控中心,建立智慧农业温室、金风大学等,将有效推进张家口市在智能电网、智慧城市、 污水处理等方面的技术革新,打造京津冀区域内绿色、低碳、循环、经济的可再生能源示范基地。 中环·棋鑫可再生能源产业园项目,将引入中环股份可再生能源领域配套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包括GM组件、金刚石线切割等全球技术顶尖的企业,打造可再生能源产业高地,并配套56亿元产业投资基金。已签约的中国宏泰产业园及商住项目,包括环保产业园、可再生能源总部基地及研发中心, 宏泰新城三个子项目,总投资70亿元。安智科为产业园项目,将建设集可再生能源电站运营维护监控系统研发、核心部件制造、总控为一体的现代化研发中心, 为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增添新动力。同时,斯特林光热产业园项目, 将引入世界先进的蝶式斯特林发电技术, 完成发电机等核心部件的技术升级和生产。 嫦娥洋河新区科创园项目, 由嫦娥公司完成科创园二级开发、 招商引资及运营管理工作, 引入国防工委下属的十余家准上市企业,打造军工产业高地。(记者邵俊琴 通讯员刘浩文)

相关新闻

广阳区:瞄准高端产业 实现绿色发展

2016-09-22 14:14:27

走进国电廊坊热电厂施工现场,场地围挡和现场沙堆已经清理完毕,工人们正在进行施工用电的架杆拉线,作为广阳区的重点工程,总投资31.9亿元的国电廊坊热电厂建设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推进中,目前正在积极建设主体部分,建成之后将对全市节能减排、改善城市环境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廊坊积极承接京津高端产业转移 12家京企落户廊坊

2016-04-07 11:04:18

近日,在北京市投资促进局、河北省廊坊市人民政府、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共同举办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廊坊投资推介会上,共有12个项目集中签约,全部来自北京市重点企业。

固安着力打造高端产业化项目

2015-12-02 19:42:42

河北航天振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投资方——北京航天振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的研发实力一直居于行业的领先地位,曾为神州5号、神州6号飞船及运载火箭加工生产机械零部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