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16-10-10 18:07:0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月9日重阳节,塞北管理区老干部局组织20余位退休老干部到张家口市沃尔沃发动机工厂和张江产业园区参观考察,感受张家口市近年来的发展变化。

    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月9日重阳节,塞北管理区老干部局组织20余位退休老干部到张家口市沃尔沃发动机工厂和张江产业园区参观考察,感受张家口市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任晓旭 田颖春 摄)

    10月9日,为了让辖区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佳节,桥西民政局、堡子里街道办事处与久康宜生为老服务中心联合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李璐莎 摄)

    10月8日,经开区南站街道长宁街社区联合北京市仁爱慈善基金会开展了“相约长宁,爱洒重阳”大型慰问活动。图为基金会工作人员与社区志愿者们一起整理慰问品。(实习记者唐文静 通讯员许彦艳 文 摄影张力涛)

相关新闻

武安市首家居家老人服务中心重阳节投用(图)

2016-10-10 17:28:14

武安市暖阳居家老人服务中心将向居家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料、医疗保健、精神慰藉、家政服务等就近便捷的养老服务。

保定市重阳节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2016-10-10 15:59:04

欢声笑语度重阳,载歌载舞颂盛世。10月7日上午,保定市“中国人寿”杯2016重阳节文艺汇演在华北电力大学礼堂精彩上演。全市千余名老年人欢聚一堂,共享文化盛宴。

秦皇岛市领导重阳节看望慰问老人

2016-10-10 15:54:47

10月9日,副市长张锋带领市民政局、北戴河区、市老龄办相关负责同志看望慰问秦皇岛市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高碑店市举办老干部重阳节书画笔会

2016-10-10 15:43:23

10月9日是农历重阳节。为丰富离退休干部文化生活,繁荣和发展群众性文化事业,高碑店市老年协会与高碑店市鼎誉公司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老干部重阳节书画笔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