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逛逛“嘉年华” 品味长假期

2016-10-09 18:11:2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十一“长假怎么过?对于很多人来说,外出旅游一直是放松心情的首选,但今年,那些无法外出的人们有了另一个不错的选项———逛“市民欢乐嘉年华”。

    “十一“长假怎么过?对于很多人来说,外出旅游一直是放松心情的首选,但今年,那些无法外出的人们有了另一个不错的选项———逛“市民欢乐嘉年华”。

    10月2日一早,当和煦的阳光铺满清水河畔,文化广场内已经聚集了不少来“嘉年华”活动“凑热闹”的人。

    小刘和小李是一对情侣,正琢磨明年结婚, 前一天刚去大境门逛了车展,趁机备选了几款车型,这一天又早早赶到房展现场,想看看有没有自己心仪的户型。 挽着女朋友的手,小刘喜滋滋的说:“原本计划‘十一’出去玩,但想着旅游高峰,出去人挤人还不如提早为婚事做做准备。昨天在车展觉得优惠活动挺多,希望今天也能满载而归……”

    58岁的张振平酷爱饮茶,听说国庆期间展览馆外有“茶博会”,他七点刚过就从新华街一路溜达过来,展位刚一开放,就迫不及待的钻入展棚去享受 “茶香”。 由于多数摊位设有免费品茶的服务,老张东走走、西逛逛,一会儿品品大白毫,一会儿尝尝碧螺春……兴起时还会忍不住咂吧咂吧嘴,念叨说:“恩,还是这个味儿正!”

    “大夫,您看看这孩子的牙是怎么了?”广场一角,一对母子正坐在义诊区,与面前的牙科专家交流咨询。

    “目前看问题不大,但建议尽早给孩子做个窝沟封闭,以防牙齿的龋坏……”经过检查,医生的结论让母亲松了一口气,她随即与专家进行了预约,并留下了医院的联系方式。“一直想给孩子看看牙,平时忙没时间,想不到假期能有专家给咱做免费检查,这‘嘉年华’活动办得真不赖!”

    ……

    转眼已近正午,广场内仍人流不息。小刘、小李手拿着厚厚地一沓宣传资料,满脸笑容的走出了房展会场;人群中,老张已精挑细选了好几种中意的茶叶;义诊专家的面前,则仍排着长长的候诊队伍……(记者胡程利)

相关新闻

张家口首届市民欢乐嘉年华启帷

2016-10-01 11:38:10

9月30日上午,大境门广场锣鼓喧天,人头攒动,“2016年首届市民欢乐嘉年华”活动在此拉开帷幕。

沧州图书馆启动“尚书童”阅读嘉年华活动

2016-09-30 13:59:00

国庆长假期间,沧州图书馆为小读者准备了“尚书童”阅读嘉年华系列少儿活动。

建设体育名城 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嘉年华开幕

2016-09-22 14:59:14

21日上午,由衡水市马拉松组委会主办,滨湖新区管委会、衡水市体育局、衡水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嘉年华在衡水湖马拉松广场隆重开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