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河山 美丽河北”摄影展走进天津

2016-10-08 11:04:4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1日,以“大好河山美丽河北”为主题的中国张家口(国际)摄影展在天津市五大道景区民园广场开展,摄影展共展出国内外摄影家作品近400幅,开展首日便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展。

图为天津市民观看影展。(和颖 摄)

    10月1日,以“大好河山美丽河北”为主题的中国张家口(国际)摄影展在天津市五大道景区民园广场开展,摄影展共展出国内外摄影家作品近400幅,开展首日便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展。

    本次摄影展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局、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市委、市政府和《大众摄影》杂志社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局和天津市和平区五大道地区管委会、省摄影家协会承办,共分为“自然之美”“文化之美”“生活之美”“冬奥之美”四个板块,旨在通过摄影这一艺术形式全方位展示张家口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文化底蕴、良好的宜居环境和浓厚的奥运氛围,让更多的人了解张家口、认识张家口。摄影展至10月20日结束,展期20天。(记者吴建巍)

相关新闻

展大好河山风采 唱响冬奥会之歌

2016-09-19 17:35:25

9月13日,张家口戏曲研究院受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备领导小组的邀请, 代表张家口市参加本次世界园艺博览会文化主题日活动, 作为张家口市艺术团体的代表,50位演员在唐山园艺博览会丹凤朝阳广场奉献了大型文艺演出活动,精彩纷呈的演出,展现了浓郁的张家口地方特色, 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十一期间五大道举办“大好河山 美丽河北”摄影展

2016-09-16 08:26:53

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委外宣局、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张家口市委和市政府、《大众摄影》杂志社共同主办,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委对外宣传局、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天津市和平区五大道地区管委会共同承办,并由河北新闻网以及张家口市摄影家协会共同协办的“大好河山美丽河北”摄影大展即将于10月1日——10月15日在五大道文化旅游区民园广场举办。

大好河山 邹家庄传统古村焕发新魅力

2016-08-25 17:49:33

邹家庄村位于万全区安家堡乡北部丘陵地区,相传明弘治年间,有邹明、邹亮俩兄弟在此落脚拓荒,繁衍生息,并以姓氏取名“邹家庄”。趟过历史的漫漫长河,如今的邹家庄村种植业、运输业两大传统产业蓬勃发展,一个富有特色、幸福美好的生态观光小村初现端倪。

“大好河山”荣登“国家名片”

2016-08-23 18:29:54

8月20日,素有“万里长城第一门”美誉的张家口大境门广场披上了节日的盛装,洋溢着喜庆的气氛。《长城》特种邮票首发暨“协同发展 共享绿色——京津冀集邮巡回展览”在这里隆重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