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抢抓机遇加快风电和光伏发电建设

2016-10-08 10:37:2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张家口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筹办2022年冬奥会和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三大历史机遇,加快风电和光伏发电基地建设,预计今年风电和光伏发电装机将各增加100万千瓦,到年底风电累计装机达到820万千瓦,光伏累计装机将达200万千瓦。

    张家口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筹办2022年冬奥会和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三大历史机遇,加快风电和光伏发电基地建设,预计今年风电和光伏发电装机将各增加100万千瓦,到年底风电累计装机达到820万千瓦,光伏累计装机将达200万千瓦。图为尚义县江苏顺风1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马佳琦 摄)

相关新闻

光伏产业成为承德绿色发展新“引擎”

2016-09-25 07:47:14

在承德县石灰窑乡,工人们正在为大棚戴上一顶顶独特的“帽子”——光伏板,让这些大棚不仅能够培育蔬菜,还能为百姓生活提供绿色电能。这是承德市光伏发电重点项目之一——穆勒四通电气有限公司现代光伏发电与农业设施产业园。

赤城县:光伏发电扶贫项目进展顺利

2016-09-23 10:33:48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赤城县光伏发电扶贫项目进展顺利,目前赤城县20兆瓦光伏地面电站项目、三道川乡16兆瓦光伏农业电站项目均已实现并网发电,龙关镇20兆瓦光伏地面电站项目正在建设中。

下花园奥运迎宾光伏廊道项目进展顺利

2016-09-22 14:05:00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总装机规模385兆瓦、总投资37.67亿元的下花园奥运迎宾光伏廊道项目进展顺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