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年会在一附院举行

2016-10-02 11:23:4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9月29日至30日,省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2016年会暨省急救医学会妇产科急救研讨会在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举行。副市长李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9月29日至30日,省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2016年会暨省急救医学会妇产科急救研讨会在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举行。副市长李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会议由省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主办、省急救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协办,内容包含院士论坛、 “中青年风采” 论坛等,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张家口地区妇产科诊疗水平,规范妇产科疾病诊疗过程,加强地区间学术交流,推动国内妇科疾病规范化诊疗进程。

    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主任郎景和教授,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妇科主任吴小华教授,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妇产科主任王泽华教授等国内外知名专家为我市400余名从事妇产专业的医务人员作了专题讲座。(记者杨连 通讯员高虹)

相关新闻

张家口召开商务旅游工作调度会部署商务旅游工作

2016-10-02 11:22:10

9月29日,张家口市召开商务旅游工作调度会,总结前期工作,部署下阶段任务。副市长李莉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思路,提振信心,强化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张家口召开加快城市磁浮轨道交通建设专家座谈会

2016-10-02 11:18:58

9月29日,张家口市召开加快城市磁浮轨道交通建设专家座谈会。中国工程院院士钱清泉、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常文森等专家学者,市领导武卫东、白龙等出席。

张家口市开展打击“黑广播”专项整治活动   

2016-10-02 11:18:01

日前,张家口无线电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开展打击“黑广播” 专项整治活动,让 “黑广播”无处遁形。截至目前,全市共开展了4次集中收网行动,查处 “黑广播”案件10件。

第二届张家口明湖山地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2016-10-02 11:15:19

9月25日,2016“BATTLE助力冬奥”第二届张家口明湖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在我市举行,来自京津冀蒙晋等省市的200余名选手参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