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筹办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领导小组会召开

2016-10-01 11:32:3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30日下午,张家口市筹办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通报前一阶段筹办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筹办任务。

    9月30日下午,张家口市筹办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通报前一阶段筹办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筹办任务。市委书记、 市筹办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侯亮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侯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坚持目标与问题导向,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办工作,向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

    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主任、市长、市筹办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马宇骏,市领导王景武、武卫东、李青春、王江、王彪,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筹办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敏,副市长李莉参加会议。

    侯亮指出,自去年7月31日申奥成功以来,全市上下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在冬奥组委的指导下,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克难攻坚,各项筹办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他强调,举办冬奥会对张家口来讲,是一项必须办成办好的政治任务。随着筹办工作的不断深入,工作任务越来越重,需要继续加压、持续发力,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今后工作。

    侯亮要求,要积极主动、奋力加压,进一步增强做好筹办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中央、国务院对筹办工作有明确要求,冬奥组委和省委、省政府对筹办工作盯得越来越紧,中直机关、省直部门积极主动给予大力支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筹办工作的目标上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筹办工作。要集中精力、统筹协调,推动筹办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全市上下要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同心同向、强化协作,围绕办赛重心主动破解瓶颈,保证各项工作顺畅有序推进。要提高标准、提升质量,以铁的作风为筹办工作提供最坚实的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学习研究,提升工作效率,强化质量意识,坚持廉洁办奥,以专业化水平开展工作,以攻坚战举措推进落实,以国际标准打造精品,以节俭高效检验工作,切实做到保质保量。

    会上,李敏通报了张家口运行中心筹办2022年冬奥会工作开展情况,马宇骏传达了北京冬奥组委第2次主席办公会议、河北省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9月27日省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就我市筹办工作讲了意见。(记者郭晓通)

相关新闻

“张家口·冬奥会与一带一路学术研讨会”影响深远

2016-09-29 10:00:25

“张家口·冬奥会与一带一路国际学术研讨会”以“揭开中华北疆重要国际口岸城市张家口的历史文化辉煌与价值,助力张家口走向国际化城市”为主题,深入挖掘张家口与“一带一路”的深厚历史文化资源,为增进世界对张家口的了解,支持张家口成为中国与世界共赢发展的战略合作平台,助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化发展,搭建起了国际文化交流新平台。

张家口冬奥会信息服务物联网平台建设模式研究

2016-09-25 07:59:29

为了保证2022年冬奥会的顺利进行,必须要有一个强大而稳定的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作支持, 本文利用物联网 (Internet of things )、云计算、4G通信、城市光网等新技术提出了基于物联网的张家口冬奥会信息服务管理平台(IOT Platform),设计了平台的主要功能,构建了平台的总体框架,提出了符合2022年冬奥会切实需求的IOT Platform建设模式。

展大好河山风采 唱响冬奥会之歌

2016-09-19 17:35:25

9月13日,张家口戏曲研究院受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备领导小组的邀请, 代表张家口市参加本次世界园艺博览会文化主题日活动, 作为张家口市艺术团体的代表,50位演员在唐山园艺博览会丹凤朝阳广场奉献了大型文艺演出活动,精彩纷呈的演出,展现了浓郁的张家口地方特色, 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