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莉到张家口市投资促进中心调研

2016-09-30 19:50:5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29日上午,副市长李莉到市投资促进中心调研。

    9月29日上午,副市长李莉到市投资促进中心调研。

    李莉就市投资促进中心的人员配备和硬件设施建设、工作流程制定完善等提出要求。她指出,要通过多种媒介宣传展示张家口市对外形象、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做好落地跟踪“一揽子”服务,各项工作流程、制度要落实到位。要围绕张家口市“四大两新一高”主导产业投资方向创新招商方式,提高项目对接水平和洽谈工作效率,扩大招商引资成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市投资促进中心位于国际大酒店西侧,隶属市商务局,负责来访客商登统、开展初步项目对接、拟定来访客商接待考察工作方案、跟踪掌握项目对接洽谈动态推进情况等。(记者李向丽 通讯员刘东平)

相关新闻

石家庄开发区举办金融投资合作对接会

2016-09-30 11:17:14

日前,石家庄市商务局与该市金融办共同举办了“2016年石家庄开发区金融投资合作对接会”,国开行河北分行、进出口银行河北分行等28家银行金融机构,人保集团、中国人寿等4家保险金融机构和市发展投资公司参加对接会。

河北:民间投资实行负面清单制 鼓励进入交通医疗等领域

2016-09-29 07:27:29

对于民间投资的市场准入将有何变化、鼓励民间投资进入的领域有哪些、怎样为民间投资落地创造良好环境等民营企业关心的问题,意见均作出了解答。

国家要加大对河北22县区财政和投资支持 有你家乡吗?

2016-09-29 07:15:37

国务院日前批复同意新增部分县(市、区、旗)纳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要求加大对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的财政、投资等政策支持力度。

文安县12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达70.5亿元

2016-09-28 17:03:12

9月27日,廊坊文安县在文安经济开发区举行2016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集中签约现场会。集中签约现场,总投资70.5亿元的12个项目分别进行了签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