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微电影主题原创征集活动在蔚县落幕

2016-09-30 17:15:2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28日,“中国梦·冬奥情·京津冀”2016微电影主题原创征集活动在蔚县暖泉镇举行推优发布会并颁奖。

    9月28日,“中国梦·冬奥情·京津冀”2016微电影主题原创征集活动在蔚县暖泉镇举行推优发布会并颁奖。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院长张和平,北京市文联相关领导沈强、孙向东、刘开阳,副市长李宏,京津冀等地影视专家学者出席。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文联、天津市文联、河北省文联、市委宣传部、蔚县政府主办,历时三个多月, 共收到征集作品533部。活动评委会共评选出6项专业奖、4项主题单元奖、2部最佳影片奖。评委会主任、中国文联原副主席、国家一级导演丁荫南表示,冬奥题材的微电影评选在国内尚属首次。(记者谢岩)

相关新闻

2016百部中国梦网络微电影征集活动网络投票开始

2016-09-29 17:11:38

目前征集阶段已全面结束,即日起至10月30日,欢迎广大网民进入官网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

微电影《庄严的表决》大名开机

2016-09-28 09:25:41

近日,微电影《庄严的表决》在大名县开机。

公益微电影《转角遇到爱》在石家庄开机

2016-09-20 09:32:31

近日,公益微电影《转角遇到爱》在石家庄开机。该电影以我省被授予“河北好人”荣誉称号的群体——刘山峰、邱静静、吴中定、李文弟公交车救人的故事为原型

微电影《家的味道》:请带着爱回家

2016-09-15 10:07:11

老父母的举动触动了每一个人,也许他们都忘记了“油渣饭”的味道,可痴呆了的父亲却依然记得。也许父亲并没有痴呆,他只是把记忆留在了最美好的过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