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卫东出席京津冀养老工作联席会

2016-09-30 17:10:0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28日,京津冀养老工作协同发展第二次联席会在张家口市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出席并讲话。

    9月28日,京津冀养老工作协同发展第二次联席会在张家口市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出席并讲话。

    武卫东表示,张家口发展养老产业具有生态环境好、交通便利、靠近京津等多方面优势,京津冀养老工作协同发展为张家口的养老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北京、天津、河北三地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把张家口市的养老产业做得更好,并探索打造中国养老产业新模式。

    会议期间,京津冀三地民政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鸿福老年公寓、春雷老年公寓、市民政老年公寓进行参观考察。(记者贾子龙 通讯员郑军)

相关新闻

热点透视:加快推进京津冀养老一体化

2016-09-30 09:06:50

随着我国老龄人口的增多、老龄化速度加快,养老服务业迎来巨大发展空间。对京津冀地区而言,北京、天津的养老需求日益增多,然而由于土地、环境、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原因,其自身养老服务业发展受到了很大制约。

经开区姚家房镇构建养老服务新模式

2016-09-29 19:29:46

“王大爷,这是咱们老年公寓给您买的中秋月饼。”9月15日,在经开区姚家房镇王安房村众康生老年公寓,公寓负责人高海清将一份中秋月饼送到了76岁的残疾老人王贵亮手中。众康生老年公寓作为经开区姚家房镇鼓励社会力量兴办的一所养老服务机构,不仅拥有社会养老服务的职能,还承担起了五保敬老院、福利院、残疾人托养、光荣院等政府职能,构建起了姚家房镇养老服务的新模式。

桥东区东方苑社区探索社区居家养老模式

2016-09-27 16:57:35

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养老问题日益突出。如何做好养老工作,保护老年人的权益,增加他们的生活福祉,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办事处东方苑社区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方面进行了思考、尝试和探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