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兴产业开发区加速开发建设

2016-09-30 17:04:2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新兴产业开发区位于桥西区西北部,以“高端装备制造园”“高新技术创业园”两大园区为核心,将主城区西北部建成产业高端、科技领先的“经济隆起带”和经济示范区,形成“一带两翼二园区”的产业空间布局。

    规划总占地面积16142.55亩的桥西新兴产业开发区加快开发建设速度。目前,园区雨污水工程已基本完成,煤气和电缆沟的地下工程已完成90%,烽火路、斯必克大街等主要街道也已基本完工,签订正式入园协议的项目正在进行厂房及配套设施的建设。

    新兴产业开发区位于桥西区西北部,以“高端装备制造园”“高新技术创业园”两大园区为核心,将主城区西北部建成产业高端、科技领先的“经济隆起带”和经济示范区,形成“一带两翼二园区”的产业空间布局。2015年5月7日,高端装备制造园开工建设。目前, 已有7个项目签订了正式入园协议, 分别是斯必克 (张家口) 冷却技术有限公司新厂区建设项目、 特变电工能源电力设备产业园建设项目、 唐山海泰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伏组件厂项目、 山东力诺光伏集团光伏组件生产项目、 张家口盛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新厂项目、张家口市普尔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张家口长途汽车客运枢纽项目,其中5个项目已开工建设。

    据悉,新兴产业开发区将构建成京津冀和晋冀蒙两大经济圈交汇开放的重要门户,城乡一体化发展的示范区,具有国际化竞争力的现代产业高地, 形成以高新技术为主、现代服务业聚集、年销售收入上百亿元、宜工宜商宜业的现代化卫星城区。(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陈伟)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宣化区7大园区大力发展新兴产业

2016-09-30 14:32:06

张家口市宣化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创建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的机遇,以东山高新技术开发区、宣化经济开发区等7大园区为平台,大力发展高新技术、新型能源、生物医药、商贸物流等产业实现产业升级。

石家庄三园区获评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

2016-09-27 08:41:13

河北省发改委、省财政厅日前发布《关于2016年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名单公示》,对通过审核的14个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名单进行公示,将给予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支持。

邯郸县发展新兴产业培育新动能

2016-09-21 15:43:14

    邯郸县实施“五大工程”和“321科技提升工程”,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经典诵读度佳节

2016-09-19 09:58:22

9月12日下午,河北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活动举行,活动主题是“分享经典、共筑未来”,来自园区机关单位、学校、企业的14个代表队演绎了一场中华经典文化视听盛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