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宇骏会见张家口市籍残奥会冠军赵帅

2016-09-30 11:02:0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29日,市长马宇骏会见张家口市籍残疾人运动员、2016年里约残奥会乒乓球TT8级男子单打冠军赵帅及其父母,对赵帅在里约残奥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其父母及关心和支持赵帅成长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9月29日下午,市长马宇骏会见张家口市籍残疾人运动员、2016年里约残奥会乒乓球TT8级男子单打冠军赵帅及其父母,对赵帅在里约残奥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其父母及关心和支持赵帅成长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市领导赵占华、李宏、李莉参加会见。

    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的第十五届残奥会上,张家口市籍残疾人运动员赵帅在乒乓球TT8级男子单打比赛中, 以3:0的比分战胜匈牙利选手, 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赢得第52枚金牌, 并在9月17日乒乓球TT6-TT8级男子团体比赛中获得第四名。 在赵帅获得冠军后, 市领导第一时间赴蔚县对赵帅父母进行了慰问。 9月24日, 赵帅在石家庄参加了省委、省政府举行的欢迎会, 受到省领导的亲切接见。

    马宇骏表示, 此次赵帅在里约残奥会上顽强拼搏并取得优异成绩, 为张家口市争得了荣誉, 是全市人民的骄傲。 赵帅在身体残疾的情况下坚定意志, 刻苦训练,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 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希望今后赵帅继续在体育事业上拼搏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公益和宣传活动,成为自强不息、 刻苦努力、 积极向上的模范典型, 为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及举办2022年冬奥会尽一份力。

    赵帅对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他说,今后将继续刻苦训练,再接再厉,争取在下一届残奥会上再创辉煌,取得更好成绩。同时作为一名大学生,即将开始大二的学习生活,将来不仅要在体育事业上取得好成绩,在学业上也要有所收获,努力为国家赢得更多荣誉,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记者王宋平)

相关新闻

走近凯旋的河北里约残奥会健儿:奋勇争先书写精神赞歌

2016-09-25 07:36:14

日前,参加里约残奥会的我省20名残疾人运动员凯旋。记者走近他们,了解到奖牌背后一个个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勇于挑战的感人故事。

第十五届夏季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2016-09-22 15:39:17

第十五届夏季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今天(21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