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县七甲乡:收获的喜悦

2016-09-27 09:41:2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尚义县七甲乡通过“农业大公司+农户”的经营模式发展马铃薯产业,实现了公司效益和农户收益的双丰收。

    尚义县七甲乡通过“农业大公司+农户”的经营模式发展马铃薯产业,实现了公司效益和农户收益的双丰收。今年,常磊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在七甲乡种植马铃薯1000余亩,亩产突破万斤,畅销四川、湖北等10多个省市, 纯收入达380万元, 农户户均增收2000多元。(李登峰 李明 摄)

相关新闻

小土豆大产业 察北加快发展马铃薯产业纪实

2016-09-15 11:23:58

近年来,察北管理区持续加快马铃薯产业发展,使其成为带动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的主导产业,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张北县8000吨马铃薯仓储基地建设中

2016-09-05 19:01:18

日前,张北县玻璃彩村坤元马铃薯仓储基地建设进入收尾阶段,该仓储基地总储藏能力达8000多吨。建成后可解决当地120余名村民的就业问题。

爱味客雪川农业马铃薯加工线竣工活动举行

2016-08-30 17:40:19

8月28日上午,爱味客雪川农业马铃薯加工生产线扩产竣工暨开业庆典活动在察北管理区举行。荷兰王国驻华使馆商务参赞史敏思、农业参赞鲁宁,荷兰皇家科森集团总裁罗伯特·史密斯、 荷兰爱味客总裁皮特海因·莫肯斯,副市长白龙出席。

马铃薯也能当主食? 推介会引不少市民尝鲜

2016-08-29 15:55:23

“这个馒头是马铃薯做的?”“这个面条也是土豆做的?”市民们用惊讶的语气询问着销售人员……8月27日上午,2016年马铃薯主食化及产业开发 试点项目启动仪式暨马铃薯主食产品推介会举行,活动现场,一个个由马铃薯加工制成的主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询问、购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