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做好国庆节公路保畅工作

2016-09-26 20:08:0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国庆节即将来临,下花园交通运输局提前部署,多举措确保国庆长假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畅通。

    国庆节即将来临,下花园交通运输局提前部署,多举措确保国庆长假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畅通。

    在公路客运方面,坚持局领导带班,实行值班人员24小时值守制度,针对节日期间客流量增长的实际情况,采取“以人为本、措施到位、严防死守、责任到人”的原则,并合理调整客运班次。

    在道路客运市场秩序管理方面,运管部门加强对营运客车动态巡查,在火车站、高速路口及城区要道,重点对“黑车”、超范围经营、违规运输危险品等违法行为进行稽查;对出租车经营行为进行规范;对农村客运班车的票价执行情况进行稽查,维护道路客运市场秩序稳定,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便捷。

    在道路日常养护方面,节日期间安排养护人员全部上路,对辖区道路进行清扫、整修,加大清扫车、洒水车出勤频率,提升路面洁净度。

    在安全管理方面,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强化安全生产,对所辖公路、桥梁、工程养护施工现场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拉网式检查,发现隐患及时落实整改;安排巡查人员对辖区内公路桥、涵、隧及危险路段进行详细的安全巡查,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处理。(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康贵军)

相关新闻

唐山消防组织商场开展国庆节前期消防演练

2016-09-23 14:54:15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国庆节期间各类事故的发生。近日,唐山迁安消防组织迁安市11家大型商场、超市开展消防疏散、火灾应急处置、初期火灾扑救演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