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保五福堂300兆瓦风电项目有序推进

2016-09-26 14:23:2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康保五福堂300兆瓦风电项目正在有序推进,目前风电场道路及吊装场地平整工作已完成,部分风机及集电线路塔基完成浇筑。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康保五福堂300兆瓦风电项目正在有序推进,目前风电场道路及吊装场地平整工作已完成,部分风机及集电线路塔基完成浇筑。

    康保五福堂300兆瓦风电项目由国电天唯康保风能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康保县北部,规划装机容量为300兆瓦,安装120台单机容量为2000千瓦和20台单机容量为3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总投资23.3亿元。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将达到7.3亿千瓦时,不仅能有效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还能带动风电产业发展,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胡年帅)

相关新闻

涿州市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6-09-22 16:32:04

    涿州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聚焦建设新涿州的总任务,确立了“两区一地一中心”的功能定位。

衡水市桃城区赵家圈镇狠抓工业项目建设提质增速

2016-09-21 17:17:41

今年以来,衡水市桃城区赵家圈镇狠抓工业项目建设不放松,以集中开工的6个重点项目为抓手,不断完善推进体系,构建支撑,激发活力,突出实干,使在建项目呈现出建设质量提高和建设速度加快的态势。

秦皇岛:项目建设添动力 资金“打捆”出效益

2016-09-13 15:29:25

架设农电线路3.5公里,新打机井5眼,新建维修桥、涵、闸 14座,铺筑水泥路6.5公里,完成防护林栽植14500株,新增灌溉面积4416亩,新增节水灌溉面积4400亩,年可节水48.6万立方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