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立体化交通网逐步形成

2016-09-24 14:53:1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近年来,张家口市进一步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构建立体交通网络,伴随着一个个重大交通项目相继开工、投运,一张内通外畅、不断加密的交通网快速成型。

 

图为9月21日,张承高速一景。

近年来,张家口市进一步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构建立体交通网络,伴随着一个个重大交通项目相继开工、投运,一张内通外畅、不断加密的交通网快速成型。陈飞 大为 摄

相关新闻

九三学社张家口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09-24 14:50:20

9月21日至23日,九三学社张家口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林平到会指导工作并代表九三学社河北省委致贺词。市领导王景武、李青春、孙朝阳应邀出席大会。

余欣荣到张家口调研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情况

2016-09-24 14:48:31

9月23日,农业部副部长余欣荣到张家口市,就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情况进行调研。

张家口市各大家居卖场运行平稳

2016-09-23 18:22:40

眼下正值家居市场的“金九银十”旺季,各大卖场都在摩拳擦掌,准备在“十·一”期间推出大型促销活动。但在卖场忙得热火朝天之际,市场上却出现了一些与事实不符的不和谐之声。

张家口市:未来三天以阴雨天为主

2016-09-23 18:13:17

9月21日晚,张家口市受冷空气影响,出现降雨天气。22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未来三天,张家口市大部地区以阴雨天气为主,局部有阵雨,气温变化幅度不大,市民体感温度较低。

提醒:张家口市31路公交线路调整

2016-09-23 18:05:32

受西泽园小区路段热力施工影响,从9月23日起,31路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待工程完工后恢复原线运行。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出行多留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