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老师致敬 高雅艺术走进蔚县”交响音乐会举行

2016-09-23 18:57:52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由市音乐家协会、市钻石交响乐团和蔚县教育局联合主办的 “向老师致敬——高雅艺术走进蔚县”大型交响音乐会在蔚县萝川影剧院举行。

    日前,由市音乐家协会、市钻石交响乐团和蔚县教育局联合主办的 “向老师致敬——高雅艺术走进蔚县”大型交响音乐会在蔚县萝川影剧院举行,为该县老师和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交响音乐会,让大家近距离地领略了交响音乐的魅力。(和颖 摄)

相关新闻

保定十三中教师获得全国教学比赛资格

2016-09-22 15:33:27

经过层层推荐筛选,日前,保定十三中教师苗志丰获得代表河北省参加中国首届物理名师课堂教学比赛资格。

记衡水市冀州区午村镇优秀中学教师崔卫红

2016-09-20 16:06:29

26年来,她勤奋学习、尽职尽责,用无悔的青春和执著的爱,照亮着孩子们的求学之路;26年来,她用女性的温柔和爱心关怀、感召孩子们,让迷茫彷徨的学生重拾学习信心;26年来,她甘当一名播种者、耕耘者,悉心培育着每一株树苗、每一株花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