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区红旗楼幼儿园开展户外亲子活动

2016-09-23 18:42:35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塑造孩子坚毅、友爱、团结的品质,日前,桥东区红旗楼幼儿园开展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户外亲子活动。

    为塑造孩子坚毅、友爱、团结的品质,日前,桥东区红旗楼幼儿园开展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户外亲子活动。活动采用体能游戏、教育相结合的教学法来激发幼儿身体潜能。 图为家长与孩子们互动。(王晓娜 张力涛 胡佳 摄)

相关新闻

三河市图书馆举办“我的世界”亲子积木拼装大赛

2016-09-14 09:42:33

积木拼装大赛是一项少儿益智的活动,为了让小朋友开动脑筋、提高动手能力、尽情享受创作的乐趣,近日,三河市图书馆特举办了“大手牵小手·快乐共成长”系列活动之“我的世界”亲子积木拼装大赛。

河北70后父亲分享欢乐亲子游秘笈:儿子,我们出发!

2016-09-10 13:36:08

刚过去的暑假,“去哪儿玩”,不只是许多父母的重点话题,也是孩子们牵挂的大事。在孩子们的眼中,再多的物质奖励也比不过父母的陪伴游玩,“亲子游”无疑是家庭的欢乐时光。

燕赵讲坛传授中华传统文化与亲子教育大智慧

2016-08-17 09:56:33

近日,燕赵讲坛邀请河北德孝大学堂首席讲师乐礼乐为观众传授了“传统文化与亲子教育大智慧”内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