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牧局举办秸秆综合利用现场演示会

2016-09-23 18:11:0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推进秸秆综合利用,加快实现秸秆资源利用最大化,9月20日,市农牧局在怀来县举办了2016年秸秆综合利用现场演示会,全市各县区农牧部门、种粮大户、农机大户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示会。

    为推进秸秆综合利用,加快实现秸秆资源利用最大化,9月20日,市农牧局在怀来县举办了2016年秸秆综合利用现场演示会,全市各县区农牧部门、种粮大户、农机大户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示会。

    此次演示会汇集了当今国内20多个知名厂家的多种系列、多个品种的秸秆综合利用机械,代表机械有:玉米收获机、青贮收获机、秸秆打捆机、秸秆还田机、秸秆粉碎机、秸秆压块机等。近年来,张家口市各级农牧部门将秸秆综合利用作为推进张家口市发展循环经济,治理大气污染,促进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内容,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常抓不懈,秸秆肥料化、饲料化、基料化、能源化利用全面开展,秸秆综合利用取得了显著成效,露天焚烧现象得到了有效减少。演示会的成功举办,对于各县区农牧部门科学选型,宣传推广当地适用机械,拓宽秸秆综合利用渠道,进一步提升我市秸秆综合利用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记者赵彩芬 通讯员李秀荣)

相关新闻

邯郸全市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会议召开

2016-09-23 10:14:36

9月22日,全市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魏县边马乡五措并举扎实推进秸秆禁烧工作

2016-09-22 08:50:39

为认真做好秋季农作物秸秆禁烧工作,努力实现全乡“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的目标,魏县边马乡五措并举,扎实推进秸秆禁烧工作。

保定市召开2016年秸秆禁烧工作动员大会

2016-09-20 10:09:25

    为切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有针对性地改善大气环境质量,9月19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2016年秸秆禁烧工作广播电视动员大会。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马誉峰作安排部署。

河北省四条建议助力农作物秸秆禁烧

2016-07-15 10:14:19

今年4月下旬,省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先后深入衡水、邯郸、石家庄三市及所辖的故城、永年、鹿泉等县(市、区),进行了专题调研,并形成专题调研报告提交省政府有关部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