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张家口市31路公交线路调整

2016-09-23 18:05:3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受西泽园小区路段热力施工影响,从9月23日起,31路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待工程完工后恢复原线运行。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出行多留意。

    受西泽园小区路段热力施工影响,从9月23日起,31路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待工程完工后恢复原线运行。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出行多留意。

    调整后,31路公交车由东麓苑小区至西泽园方向不再行驶佳禾小区、西泽园路段,绕行西外环路,原佳禾小区站、传染病医院站、串窑街站、西泽园站4站暂停使用;由西泽园至东麓苑小区方向到停站保持不变。(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李程 赵春丽)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公交公司为一线司机“送清凉”

2016-08-04 18:00:42

“师傅辛苦了,来瓶水喝!”8月3日,市公交公司机关干部来到钻石北路南口、张运集团等公交站点,给高温下营运的驾驶员发放毛巾和矿泉水。

张家口市公交行业开展助力美丽河北 争做最美公交司机活动纪实

2016-05-16 14:45:40

作为城市流动的风景线,以公交车、出租车为主的客运交通行业代表着张家口的城市形象,公交司机和的哥的姐们的一言一行体现着城市的文明程度。

张家口市公交公司为新能源公交减免车购税

2015-01-07 17:11:02

张家口市公交公司为构建绿色公共交通体系,助力京张联合申奥,购入197辆新能源公交车。为让新能源汽车尽快投入使用,市国税局开辟了“绿色通道”,集中为新能源公交车办理减免车购税1600万元,确保税收优惠政策落地生根。

张家口市公交公司开展优质服务创建活动

2014-11-17 11:18:42

为切实提高公交整体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张家口城市形象,助力京张联合申办冬奥会,从今年10月20日起至2015年4月20日,开展以“助力申奥,提升服务,争做文明公交人”为主题的优质服务创建活动。

热门推荐